Penfolds奔富、BV璞立酒庄开启“钦州模式”!富邑集团布局西南新战略伙伴

奔富葛兰许、Bin 389、Bin 407、
RWT、175周年礼赞系列、
BV璞立酒庄……
 
这些名字是不是让酒友们听着就觉得
蠢蠢欲动?
可哪里才能安心买到这些好酒呢?
 
别担心!
以后又多了一条
靠谱的采购渠道!
 

 
  昨日,国际领先的葡萄酒公司富邑葡萄酒集团(Treasury Wine Estates,以下简称TWE)在南宁正式与广西钦盛实业有限公司(广西钦盛)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携手共祝互惠互赢的长期战略性关系。
 
 
  广西钦盛集团将成为TWE西南地区重要进口商,通过其集进口酒类采购运营、销售、贸易以及供应链金融等业务于一体的完整体系,进一步积极推广TWE旗下这些让中国葡萄酒消费者兴奋的知名酒款。
 
它代理TWE如此多高端酒款,究竟有什么来头?
 
  这次合作主角之一的广西钦盛实业有限公司,是广西钦州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下属投资平台——广西钦保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下属全资子公司。
  
 
  广西钦盛与全球多个原产地的酒类供应商建立了良好的贸易合作关系,业务范围囊括了产品采购、代理、报关报检、仓储配送等专业化的全程供应链运作。
 
  此番作为TWE的长期合作伙伴,广西钦盛实业有限公司通过独特的“钦州模式”,把国外酒庄的仓库搬进钦州保税港区,并辅以供应链金融、自选标签、仓储、物流、清关等便捷服务。
 

 
  同时,作为TWE在中国西南地区品牌的进口商,广西钦盛主要负责TWE旗下葡萄酒在中国西南地区的进口品牌销售和宣传推广。此次,广西钦盛实业有限公司成为Penfolds奔富璞立酒庄波尔多系列的重要进口商,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携手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多标志性品牌的优质佳酿。
 
这次合作将给双方带来什么
 
  对于此次TWE与广西钦盛的合作,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前景均显得十分乐观。
 
 
  TWE中国区总经理吴明峰在现场的发言中提出:“广西钦盛实业有限公司是我们在长期发展道路上的重要合作伙伴。如今广西钦盛成为Penfolds奔富和璞立酒庄波尔多系列的进口商。”
 
  “我们希望通过其优质渠道资源和专业的团队,为中国消费者呈献兼具深厚酿造技艺和创新品牌精神的崭新体验。”
 
 
 
  而广西钦盛的母公司,广西钦保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何斌则表示:“很高兴能与富邑集团达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广西钦盛作为全国进口酒类综合服务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骨干企业,将依托自身与全球多个原产地酒类供应商建立的良好贸易合作关系。”
 

 
  此番合作,对于TWE来说,广西钦盛在西南地区的影响力将帮助其持续扩大销售规模,提升品牌影响力。
 
  而取得Penfolds奔富和璞立酒庄波尔多系列的代理权,也有利于广西钦盛在西南乃至全国提升品牌形象及渠道影响力。
 
这次合作将涉及TWE旗下哪些品牌?
 
  这次TWE与广西钦盛的深度合作,涉及了富邑旗下两大品牌多款高端酒款。这两个品牌分别为在中国市场上早已拥有很高认可度的Penfolds奔富,以及近年来富邑旗下风头正盛的美国葡萄酒品牌BV 璞立酒庄
 
Penfolds奔富
 
  Penfolds奔富这个品牌在中国消费者的心中早已占有稳固的位置。
 
 
 
  成立175年来,Penfolds奔富因其卓越的酿酒艺术载誉无数。这些荣誉来自于卓越的葡萄园及优秀的栽培师,优越的酿酒资源以及杰出酿酒师们的历史传承。
 
 
 
  这些大师们是Penfolds奔富的幕后英雄,传承着澳大利亚的传统,拥有渊博的葡萄酒知识以及博大的精神。
 
  正如Penfolds奔富的口号:“源自1844,醇臻隽永”,奔富这一品牌融合了热情、责任、勇气与耐心。如今,这样的酿酒艺术传承在全世界阐扬光大。
 

 
  与崇尚传统酿酒的价值一样,Penfolds奔富也一直追求着实验与创新的精神,就如同“秘密装瓶”的1951年份的Grange葛兰许一样。随着时间的推移,创新的精神已成为了新生代优秀的传统。
 
BV 璞立酒庄
 
  这次合作的另一大亮点是最近风土正盛的BV 璞立酒庄将由广西钦盛代理。
 
  璞立酒庄作为加州纳帕谷最初的膜拜酒和经典赤霞珠的典范,璞立酒庄由创始人乔治斯•德拉图尔于1900年创立于美国加州纳帕谷。
 
 
 
  自20世纪40年代起,璞立酒庄创始人命名的经典酒款乔治斯•德拉图尔私人珍藏赤霞珠作为白宫国宴用酒。以其不随境迁的卓越品质与代表性的纳帕谷风味,款待了各国政要与知名人士,尤其在商界精英中获得广泛青睐。
 

 
  璞立酒庄波尔多系列的诞生,是新旧世界酿酒技艺精髓的融合,彰显其传承底蕴与开拓精神。现任首席酿酒师特雷弗·德林怀着对创始人的崇敬之意回归其故乡波尔多,延续璞立酒庄百年来的酿酒哲学,精心酿造出波尔多佳酿。
 
 
 
  波尔多混酿红葡萄酒,初启时可口多汁的红色莓果香味与橡木风味糅合,随之而来的是肉桂、丁等烘焙香料风味流淌于鼻腔中。饱满圆润的单宁赋予葡萄酒光滑丰富的口感,结构细腻,层次丰富,优雅平衡,完美展现出法国波尔多的果实风味。
 


关于富邑葡萄酒集团
 
作为国际领先的葡萄酒集团, Treasury Wine Estates(TWE)富邑葡萄酒集团是澳大利亚证券交易所(ASX)的上市公司。集团旗下拥有80多个国际知名并屡获殊荣的葡萄酒品牌。富邑集团专注于品牌组合高端化与品牌营销,于全球知名葡萄产区拥有世界级生产设备。旗下葡萄酒热销全球100多个国家。
 
编 | 同正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