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丨用时尚治疗后遗症

 
  世界杯结束了,不仅阿根廷的粉丝感觉受伤,连德国球衣将会添上第四颗星代表四次的胜利,被追平纪录的意大利人也觉得受伤了。连足球评论员都开始从欣赏高贵美艳的英国足球太太团转移视线到鲜活热情的德国战车太太队,又让英伦女士们又受伤了。姑勿论是否凡德国出品的都是好东西,“德国制造”确实有无懈可击的严谨和细致,让你不得不折服德国式的有纪律。这不,德国钟表协会在6月正式申请认证官方“德国制造”的唯一标志,设立了一系列“德国手表AOC”游戏规则,保证手表的完整装配、手表型号的完整研发过程、品牌的注册等必须德国完成,这再让瑞士人受伤了。别再站在天台了,幸好我们还有对赛果面不改容的小贝嫂,让我们从时尚中吸氧,开瓶酒好好地治疗这世界杯的后遗症。
 
 
文、编 Charmmy 图 品牌提供
 
H & M
 
Tiffany & Co
 
Parmigiani
 
Tiffany & Co
 
 
Tiffany & Co
 
Lady Dior
 
 
 
法国凯蒂波尔多庄园干红葡萄酒 
Château   La Ruade
 
 
  深邃的宝石红色,散发着樱桃等红色水果的芳香,入口果味浓郁,圆润优雅,单宁柔和。黑樱桃和黑醋栗的成熟水果香气,入口酒体丰满,单宁成熟。
 
  CELLIER LAURAN CABARET卡巴莱庄园坐落于于朗格多克中央高原和地中海之间的山坡上,在阿罗古堡附近有欧洲著名的卡尔卡松城堡群(Carcassonne)和从葡萄园环绕而过的世界上唯一贯通地中海和大西洋的人工河——米迪大运河(Canal du Midi)。在这里你不仅可以品尝美酒,而且可以领略历史古堡的风光,享受波光盈盈运河的安详与宁静。
 
原产地:法国波尔多 
葡萄品种:赤霞珠、梅乐 
酒精度:12.5%  
零售价:298元
代理公司:广州钧成贸易有限公司
 
法国茗晨梅乐干红葡萄酒
Matinale Merlot
 
 
  鲜亮的红紫色,拥有成熟黑醋栗和红果的香气,入口柔和,果味浓郁、单宁适中、酒体饱满、香气馥郁,适合搭配中国菜品。
 
  品鉴:100%美乐酿造,产区风格突出。
 
原产地:法国朗格多克产区
葡萄品种:100%美乐(merlot)
酒精度:13%
零售价:228元
代理公司:广州钧成贸易有限公司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