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小型酒庄面临破产危机

Small Indian Wineries Face Bankruptcy

 
  日前,印度Maharashtra 产区近40家酒庄计划向政府申请2000万英镑的财政资助,希望政府能够帮助他们渡过难关。2008年当地一家龙头企业Chateau Indage宣告破产以后,小型葡萄酒企业生存状况日益衰弱。全印度葡萄种植者联合会(All India Wine Producers Association)表示,这次遭遇财政困难的不少酒庄之前曾向大企业提供散装酒。为了支持小酒庄发展,印度当局在Nashik建立了葡萄酒公园,但作用不大。印度葡萄酒每年的消费量上升幅度高达30%,但是印度业界人士却对本国葡萄酒行业发展忧心忡忡。小型酒厂缺乏市场营销的资金,导致大量葡萄酒囤积,约有20万箱葡萄酒供过于求。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