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次推出女性酿酒师酒单

  位于伦敦布里克斯顿(Brixton)地区的Courtesan餐馆在英国葡萄酒供应商Enotria 和Matthew Clarke的帮助下,制定出了这一开创性的女性酿酒师酒单。

 
英国首次推出女性酿酒师酒单
 
  这一举措旨在突出女性在葡萄酒世界中所起到的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包括各个层面的从酿酒师到酒庄庄主。
 
  除了由女性酿酒师打造的葡萄酒,酒单上还有些葡萄酒来自由女性拥有或掌管的酒庄,像杜洛儿香槟酒庄。
 
  Tamra Washington酿造的Yealands Viognier 2012、Genevieve Janssens酿造的Robert Mondavi Woodbridge Cabernet Sauvignon以及Cecilia Torres酿造的Concha y Toro Late Harvest Sauvignon Blanc都在酒单之列。
 
 
来源:thedrinksbusiness
原文:http://www.seekwine.cn/news/detail-2479.html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