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丨雪之国度严选冬日滑雪酒店

  旅行有N种理由。在秋季向冬季迈进的时节,仅仅“滑雪”一件事,就能让发烧友们远走地球另一端。当你搭乘飞机、跋山涉水、终于抵达世界著名的滑雪胜地,眼前是一片动人心魄的雪白纯净,顿时自己也仿若重生。穿好行装,深吸一口气,纵身融化到蓝天、雪地中。那是一种类似于飞翔的快感,更是一种对自由的渴望和对压力释放的宣泄。
 
 
文、编 Sas 设计 DEVIL
 
  仅仅拥有上好的雪场和雪,并不一定就能获得最完美的滑雪体验。完美旅程最不可或缺的就是一家好的滑雪酒店。对于朋友结伴或家庭出游而言,独一无二的精品滑雪酒店肯定是最好的选择。可以和朋友充分享受私密时光,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套房,想要交流滑雪当中有趣的经历,有公共空间供你们炉边小坐,把酒言欢;或者一同放松在水汽氤氲的温泉SPA或奥地利的鲜花浴,在西班牙全景露台上一边享用早餐,一边欣赏朝霞美景;阳光下,乘直升机短途飞到附近山里,展开一场探险活动……
 
一流的滑雪胜地和鲜花浴
TOP HOTEL HOCHGURGL
 
  奥地利,每当听到这个美丽国家的名字时,人们总会想到古典音乐、“茜茜皇后”、“音乐之声”或是施华洛世奇水晶。但是,除了皇室历史以及孕育了莫扎特和施特劳斯等音乐大师之外,奥地利还拥有迷人的自然风光。举例来说,奥地利的阿尔卑斯山区超过了国土面积的一半——这一宏伟的中欧山脉的东部有多瑙河流过。对于奥地利西部旅游,尤其是对冬季旅游而言,这座山脉具有重要意义。在蒂罗尔州,最高的山脉有4000多米高,这里不仅是奥地利最好的滑雪场所,也是整个欧洲大陆最好的冬季体育胜地,每年都能吸引几百万欧洲及奥地利冬季运动爱好者在此聚会。
 
  HOCHGURGL是奥地利海拔最高的村庄,而TOP HOTEL HOCHGURGL位于其中海拔2150米的高地上,是世界上最高的罗莱夏朵联盟酒店的一员,也是奥地利最高和积雪最厚的度假村之一。这里的一切都是为了提供高品质的冬季运动而生,缆车、两个相连的滑雪场、110公里长的滑雪道、22条缆车和吊椅道……这里为人们的滑雪假期提供了丰富的内容,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到奥地利真挚的热情好客。偏爱TOP HOTEL HOCHGURGL,因为它与滑雪早已融为一体,出了酒店的大门就是滑雪场的部分,相当便捷,乘坐缆车便可直接抵达滑雪场高处,酒店还提供全套滑雪装备出租,滑雪新手不妨在酒店的滑雪学校完善技巧,当然,还可以在酒店参加滑雪后的聚会。
 
  在汗流浃背的长距离滑雪或者长途跋涉之后,可以享受TOP HOTEL HOCHGURGL的另一处精华——神奇高山水疗,随意享用按摩、花浴、按摩浴缸水疗,在感受放松的一刻,眼睛还可以同时吃饱一望无际的雪山美景。随后不妨在私密舒适的套房的豪华大床休息,柔和的灯光和温暖的壁炉让你忘却疲劳。
 
地址:Hochgurgler Str. 8A-6456 Hochgurgl (Tirol), Austria
电话:+43(0)5256 6265
 
 
02
 
罗萨尔群山的极致浪漫
HOTEL JAGDHOF GLASHUTTE
 
  这家乡村风格的五星级酒店坐落在Wittgenstein地区林森幽秘的中心,位处风光秀丽的莱汉翠谷深处,说HOTEL JAGDHOF GLASHUTTE是德国最漂亮的乡村酒店之一并不为过。徜徉在维特根斯坦公爵的这片丛林和狩猎场内,舒展身心、享用美食及浪漫风情就是生活的全部内容。酒店按照猎人旅店的风格而建,所有房间均氛围别致而浪漫。步入饰有壁炉的酒店大堂,品一杯迎宾鸡尾酒,浓郁的田园风情让你立即感受到乡村酒店的另类奢华。这个冬日假期幽居于质朴宜人的罗萨尔群山之中,远离都市生活的的喧嚣与躁动,这一片满载好客盛情、欢乐美食和浪漫情怀的绿洲便可横亘眼前。除了滑雪以外,酒店坐落在Rothaarsteig远足路线上,还是打高尔夫、狩猎和越野行走等活动的理想基地。
 
  在汗流浃背的长距离滑雪或者长途跋涉之后,可以享受TOP HOTEL HOCHGURGL的另一处精华——神奇高山水疗,随意享用按摩、花浴、按摩浴缸水疗,在感受放松的一刻,眼睛还可以同时吃饱一望无际的雪山美景。随后不妨在私密舒适的套房的豪华大床休息,柔和的灯光和温暖的壁炉让你忘却疲劳。
 
02-2
 
地址:Glashütter Straße. 20D-57334 Bad Laasphe (Nordrhein-Westfalen), Germany
电话:+49(0)2754 3990
 
03
 
优雅的生态桃源
WHARE KEA LODGE&CHALET
 
  酒店名字取自毛利语Whare Kea,“鹦鹉之家”的意思,这家地处新西兰南岛的瓦纳卡湖西岸的小型豪华酒店,坐拥瓦纳卡(Wanaka)的湖光山色,向来以奢华休闲而著称,这里也是通往阿斯帕林山国家公园以及蒂瓦希普纳穆世界遗产地区的门户,群山环绕,深湖点缀,可谓四季宜人的度假胜地。酒店凭借其顶级的服务设施和生态环境,讲求独树一帜,设计独特和服务个性,每一个往过的旅客均赞叹不已。
 
  鹦鹉之家分为两部分,分别是坐落在瓦纳卡湖畔的精品酒店(lodge),以及位于布坎南高山之上的木屋别墅(Chalet)。Whare Kea Chalet在建造时就最大限度地考虑了与周围壮美的景色融为一体。每一个客人会配有住宿和旅行指南,在夏季,可以入住位于一个占地约28万平方米私人牧场内的lodge,以玻璃为主材的建筑风格可以让您完全地融入到大自然的绝美景色中。设计师丰富的想象延伸到华丽的室内空间,时尚高雅的装饰带给您亲切愉悦的享受,无论您是喜欢垂钓鲑鱼或鳟鱼,骑马疾走或慢行,悠闲地泡个热水浴或在林中野餐。 
 
  冬春季节,务必选择鹦鹉之家的世外桃源——Chalet,它安然地坐落在雪峰上,你只能乘坐直升机抵达这里,木屋别墅的4个精品房间宽敞、舒适,无与伦比的地理位置更能为您提供顶级的观景视野,您将在一片雪白之中度过一次私密浪漫的假期。这里还是世界著名的滑雪胜地,您可以好好享受高山滑雪的乐趣,并与专业向导一起体验20分钟的直升机飞行活动。
 
03-2
 
地址:Mt Aspiring Road Rapid 494 Wanaka, 9192, New Zealand
电话:+64(0)3 443 1400
 
04
 
闪耀之山 贵族专属养生度假
Sparkling Hill Resort
 
  山脚下的奥肯纳根湖区是世界著名的葡萄酒产区,湖水清澈见底,葡萄果园连绵不绝,群山环绕四周,风景绝美,空气中透着清新和甜香。在此,Swarovski家族第三代的Gernot Langes-Swarovski打造了号称“世界第一间”以水晶为主题的旅馆——Sparkling Hill Resort,主打欧式典雅风格,强调用灯光来衬托出水晶的优雅和立体感,给人带来的是一股深沉的优雅还有无限的放松。
 
  在Sparkling Hill Resort,随处可见炫目的施华洛世奇水晶装饰,就连室外的水泥围墙留心看,也会惊喜地发现镶有美丽水晶图案的装饰条。而每个客房设计定制的两个科勒浴缸,抬头便亦可仰望“星空”,真是独具匠心。酒店坐落于加拿大的奥克纳根山谷,堪称建筑瑰宝,周围被波光粼粼的奥克纳根湖和莫纳希山脉所环绕,是一处静谧的世外桃源。这家隶属璞富腾酒店集团旗下的3A级钻酒店,位于188英亩原生态自然景区中心地带,美景数不胜数。在美丽的山间小路上健行,与当地可爱的野生动物不期而遇,在水上泛舟和进行冬季运动,尽享惬意时光。同时,作为福多奖(Fodor's Award)的获奖酒店,酒店提供北美最好的SPA水疗服务,其零下110摄氏度的低温桑拿别具风格。想象一下:在酒店的房间里,坐在水晶玻璃材质的壁炉旁,捧一杯咖啡或者红酒,对着窗外奥肯纳根湖的绮丽风景发呆。在这里“挥霍”时间,你所拥有的是充盈内心的平静和幸福。
 
  滑雪让加拿大的冬季充满了激情和活力,Sparkling Hill Resort也是北美地区不可错过的冬季滑雪圣地,以壮观的地形、丰沛的积雪和完备的滑雪设施而著称,《优秀滑雪与滑雪板胜地指南》曾将Sparkling Hill Resort评为北美洲的“年度最佳小型度假村”。进入冬季,这里便如同银装素裹的仙境,若你钟情如童话故事般迷人的村庄,Sparkling Hill Resort是值得优先考虑的选择。
 
05
 
地址:888 Sparkling Place, Vernon, British Columbia, V1H 2K7, Canada
电话:(001)250 275 1556
网址:http://www.sparklinghill.com/
 


如需了解更多,欢迎订阅《葡萄酒》杂志。
品味生活有品位
Taste Wine Taste Life
官方网站:www.winemagz.com
官方微博:weibo.com/winemag
订阅热线:020-3759 4395
邮发订阅:邮发代号 46-187
全国邮局均可订阅
 
葡萄酒杂志